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活动 > 培训

程永顺为受邀赴广州参加“名家讲坛”

        2020年11月18日-20日,第三届“名家讲坛”在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和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公室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由北京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联合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协会主办的“2020年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高级研修班暨北大湾区知研院名家讲坛”在从化华辉培训基地举办成功。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徐晖、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慧玲出席开班活动,以及来自省内120余名科技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高等院校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本次研修班采取全脱产形式进行,得到了各领域专家的大力支持,演讲嘉宾阵容强大,邀请了国内一流知识产权学者为学员们进行专业授课。
        北京务实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主任程永顺应邀参加第三届“名家讲坛”,并就《专利法》第四次修改的主要内容及争论作了专题讲座,通过解读新《专利法》若干条的剖析,分享了本次修改的主要过程、修改思路和修改内容等三大方面内容,并在重点讲解了修改的主要内容后,启示企业、政府以及法律服务机构应当了解新变化和学习新知识。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名家讲坛”是北京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的固定主题活动,以世界湾区为基地开展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的可持续发展的议题,为粤港澳大湾区目前建设和规划面临的困难矛盾提供专业性意见和深入探讨,以谋求粤港澳大湾区更稳健的建设和更可持续、更有特色、因地制宜的蓬勃发展。同时,讲坛的开展也为大湾区吸引更多企业家、投资者、青年人才的目光,凝聚更优质的资源。